ページの先頭です

ヘッダーのはじまりです



隐私保护政策
本文のはじまりです
保护个人资料宣言

永得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考虑到必须充分保障其客户及有关单位的隐私权,承诺执行以下政策,以彻底安全地管理及保障所有有关人士的个人资料。


保护个人资料方针
1.个人资料的获取

本公司将以合法、公正的手段获取任何个人资料。除了必须遵守法律和法规而无法事先订明数据用途的情况外,在获取此类数据前将明确指定其用途。

2. 个人数据的使用

除了必须遵守法律和法规而无法在事先订明的范围内被使用的情况外,此类个人数据将在事先订明的范围内被使用,并可为公司集团整体使用。

3.承包商的管理与监控

在必须将此类个人数据提供给任何承包商,以执行其使用目的的情况下,公司将严格审查承包商,并对其进行合理监控。

4. 提供个人数据予第三方

除了必须遵守法律和法规而无法事先经个人同意而使用其数据的情况外,本公司绝不会在未经当事人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提供此类个人数据。

5. 个人资料监管

本公司将努力维持所获取资料的准确性,并寻求足够且合理的保护措施,以防止有人未经授权使用数据和遗失、破坏、篡改或外泄数据。公司将进一步防止此类数据外泄,包括但不限于将数据带出或传输出本公司的情况,除非法律或法规另行规定。

6. 要求披露或修订个人资料

本公司承认个人资料的所有人有权要求披露、修订、停止使用和删除其个人数据。如资料所有人提出此类要求,本公司将按照法律立即处理。

7. 组织

本公司将指定专人负责保护个人数据,以对个人数据实施合理的监控,并要求董事及雇员参加关于如何保护和适当监控个人资料的培训,从而学会如何在日常操作中妥善处理个人资料。

8. 处理日志文件和Cookies

本公司有可能需要收集个人浏览本公司网站的记录。此类数据包括但不限于存取档案的名称、远程主机的IP地址、浏览时间、使用的网络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此类信息将用于本公司的内部分析,然后用于网站运作,但不会提供给任何第三方,亦不会用来识别个人身份。

9.法律、法规的遵守及修订

本公司将遵守有关适用于个人数据的法律和法规,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修订、完善上述内容,以进一步保障个人数据。

10. 立法及司法管辖权

本网站的建设和运营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和规章。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和规章将适用于因此网站而产生的任何争议、纠纷或法律问题。对于任何此类争议、纠纷或法律问题,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院拥有唯一管辖权。

11. 版权

任何关于本网站的版权和其它权利均属本公司所有。

12. 免责声明

对于因本网站的数据或使用本网站的数据而导致的一切损失,包括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为配合法律或法规的修改或其他的情况下,本公司可对此处的条文进行修改。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透过「联系我们」内的「查询表格」与我们联络。

本文のおわりです


Copyright (C) Ever Gai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